close
行銷服務開發租售虛擬主機服務鬥地主

我國三了..要升學(高職)..關於科系..!?

我目前國三..我想要讀高職,我住高雄我要類似電子電機資訊的科系

ANS:
1.喜歡畫畫(畫漫畫人物那種),但我媽都說畫畫賺不到錢叫我不要畫..而且似乎也不想讓我讀高職..但是!!如果我讀高職的話我想讀像是電子或是資訊、電機等等的電子科系,請問,有可���包含一點畫畫成分在的這些科系(資訊電子電機........等)的--->如下列科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程:[高雄市] 市立海青工商 > 綜合高中:視覺傳達設計學程 »
2.視覺傳達設計學程簡介
• 本科著重於培養藝術性、創作性之視覺傳達設計基礎人才
• 課程含蓋平面廣告、識別系統、繪畫、圖案、包裝、印刷、編
輯完稿、展示設計、電腦繪圖等視覺設計之技術,並結合電腦
平面藝術等新媒材,作為視覺設計領域之新技法,研究材料的
質感變化,應用於平面設計作品。
• 傳授有關視覺傳達設計之實用技術與基本知識,培養商品促銷
與視覺傳達等相關之設計與製作知能。
• 強調地區文化的特色,建立現代社會需求之視覺傳達設計新風
格。為滿足現代消費需求趨勢,行銷創意需結合一時性、新奇
性、多樣性。
3.:視覺傳達設計學程:是目前升科大最熱門科系:前途佳
4.視覺傳達設計學程:是屬於電子/資訊/的科系 :
升學
就業
•視覺傳達設計
•流行設計
•生活產品設計
•室內設計
•空間設計景觀設計
•工業設計
•商品設計
•大眾傳播
•傳播藝術
•多媒體設計
•行銷流通管理
•視訊傳播設計
•圖文傳播設計
•資訊設計
•視覺規劃整合設計
•視覺設計
•展場、展示設計
•室內設計
•環境視覺設計
•包裝設計
•多媒體設計
•平面設計
•產品設計
•活動企劃
•產品造形研發
•動畫設計
•百貨公司設計人員


招生科組、學程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柏廷姚耕裕女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