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鬥地主
廣告行銷服務關鍵字廣告

我知道優極網也是


$$能卡位又送2年經營權$$

讓你搶到還沒開打(未來新開打)又符合世界第一成功大師說的全球性趨勢 因為你是台灣人 台灣是第一站 讓你打全世界

讓你卡到位置 當很前面的上線!!

讓你在家就能賺錢

讓你24小時想做的時候就做 不想做的時候就不做 像自由業 享有自由業的工作一樣

好處或贈品

送 反敗為勝二的課程 !~56800[ 日期確認中 ]~價值56800
2天反敗為勝的課 教行銷 銷售 激勵 去除小聲音 標題 十大信念等~~!!
.老外學中文平台卡位~~
送 兩年免會費: 149美元/三個月 乘上8次再 乘上30[匯率] =35,760
等於先免費經營 又免費比較長!!
送 2014/5/24 週六 09:00-17:00 在小巨蛋或南港展覽館 力克胡哲[ 要您成為下一個奇蹟 !] 力克胡哲 破萬人正能量大會 ! 26800 的門票 !
送 大Max老師在大陸開課 可以跟他去上課 都只付場地費就行了[ 免課程費用 : 14900 人民幣約 74500 臺幣 ] [ 機票,食宿, 自理 ]~ 參加都可以認識當地的企業家 [ 無價 ] ^^ !
老師(創辦人 大Max老師)那麼好心!! 我們對他支持! 他都回饋 未來他大陸那邊開的課(都要好幾萬!!) 每次 好幾次 長長久久的 都免費了~~ ^^

好處或贈品以現場說的為準

♀♂創辦這事業的是台灣人是教網路行銷很有名的大Max老師ㄛ~!! ^^㊣㊣
正是邀請力克胡哲來的人ㄛ!! 你覺得會不夠力嗎!!? ^^
老師還都有辦實體宣傳 你卡到位!! 成交不就都幫你 在你線下嗎!!?

不是實體產品 商品銷售
是資訊型產品 內行的人都知道實體產品 商品銷售獲利 利潤實在很低很低 太低了~!! 資訊型產品獲利 利潤很高 能有90%獲利 利潤

不是推銷 銷售瓶瓶罐罐
不必別人已經吃 喝 用什麼的 而推銷 銷售要他換個吃 喝 用的品牌
不必別人臉的皮膚好 而推銷 銷售他美容品 保養品
不必別人身體好 而推銷 銷售他保健食品
你對一個皮膚很爛的人 推銷她美容保養品 你會害怕 擔心 憂慮 恐懼被罵 冷眼 擺臉色
你對一個人 推銷他保健食品 果汁 飲料 你會害怕 擔心 憂慮 恐懼覺得他不需要 或不知道他需要 或不清楚他需不需要

全世界說中文國家的人比較多還是非說中文國家的人比較多!?
我們的商品 市場都在這裡
就是不會說中文的人線上中文教學
大家都知道 全世界電腦越來越普及 全世界網路越來越普及 全世界越來越趨向學中文 說到電腦 網路 當然全世界不管現在還是未來時代 一定越來越趨向線上化

你對一個不會中文 中文很爛的人 你推銷他線上中文教學平台 你會害怕 擔心 憂慮 恐懼覺得他不需要嗎!? 你會害怕 擔心 憂慮 恐懼覺得不知道他需要 或不清楚他需不需要嗎!? 就算他會了 你覺得他有跟你一樣好或比你好嗎!? 你覺得他覺得不想要或不需要更好嗎!?
不用擔心不會英文 ^^ 我們都把東西做好給你用

銷售商品 東西來賺錢的 要銷售的商品 東西不外乎都是生活百貨 保健食品 美容保養品 生技產品 這些有需求的消費者全世界有說的這多嗎!? 這些全世界 或不要說全世界 就說競爭對手 競爭對手多嗎!? 不只競爭對手 競爭的公司 企業 事業體多嗎!? 還不只這 同樣的 同類型 同性質 相似的商品多嗎!!? 憑什麼你能搶到!!?

!!!!要全世界有需求的消費者 使用者少 不管怎麼樣的競爭多 就選那些 就選其它!!!!

!!!!要全世界有需求的消費者 使用者多 不管怎麼樣的競爭少 就選 線上中文教學!!!!

雙軌制
有自動追售信系統 就是網路上很多人推廣的美商公司 維X 當註冊免費試用會員時 信箱就會收到信 說下面已經有幾個人加入您免費試用會員 有幾個人已經升級為正式會員 有多少獎金收入了!!

網頁報名地方請點我(裡面的地方也要看ㄛ~)就知道

如果沒辦法前來 請勾選 暫時無法參加,將來有場次請通知我 如果以後有再開 第一
時間就會告訴你囉~!

若沒有講解場次的話 請先勾選 暫時無法參加,將來有場次請通知我 如果以後有再開 第一時間就會告訴你囉~!

在這裡回 發問 詢問 我不會看 我會看不到 我不會回ㄛ

我的自我介紹裡很清楚 詳細了 如果還有要詢問的 請FB詢問 請先在我的自我介紹下方網頁連結填寫資料再詢問 自我介紹裡有FB可詢問 已���說的很清楚 詳細了 所以請先在網頁填寫資料再詢問
裡面也有網頁報名地方

請說找我的原因 怎麼知道我的

地點有好幾個

參考資料 自己的參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91800422網頁設計
中時日記回應貼文服務打撲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柏廷姚耕裕女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